【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 担当”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者:何峰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9

为更好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题教育活动,2023年4月2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科第二党支部联合农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锤炼党性修养,践行使命担当”主题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党员来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博物馆参观实践。

活动伊始,经济管理学院国际贸易学科第二党支部副书记张科选同学带领全体党员在展馆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提醒党员要自觉筑牢思想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以廉洁的工作作风和坦荡的胸怀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活动过程中,在“新疆革命史料”展厅,通过参观大量革命历史文物和图片,使得全体党员代表更加坚定理想信念。

参观学习结束后,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纷纷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参加支部各类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和日常学习工作深度融合。

供稿:国际贸易学科第二党支部

编辑:蒋雪婷

审核:依力扎提·伊明江、余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