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虽阻不能见,线上慰问暖人心

发布者:何峰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232

为持续做好学院“访惠聚”驻村、“组团式”精准支教和内派管理服务干部教师关心关爱工作,解决派出干部后顾之忧,学院原计划于8月中下旬走访慰问暑期返家的干部教师,但由于疫情突变导致无法到教师家中进行慰问,经济管理学院院领导便通过线上的方式向干部教师表达了最暖心的关爱。



作为内派教师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的联系院领导,我院副院长布娲鹣·阿布拉教授于8月28日上午通过线上视频的方式与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她及家人送去温暖的关怀以及美好的祝福。

布娲鹣·阿布拉副院长仔细询问了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在工作中的饮食起居、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向我们介绍了她目前的工作环境、所管理的新疆籍学生的规模以及日常工作内容等,通过她的表述,我们切身感受到了内派管理服务干部教师这项派出工作开展的重要意义及价值,也为她在内派的一年里为学校和学院在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方面付出的努力以及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在慰问过程中,布娲鹣·阿布拉副院长叮嘱她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更好注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也聆听了她的困难与诉求。布院长表示,一定会将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所提到的需要学院关心关怀的地方落到实处,解决她的后顾之忧,也期待她今后可以成长地更快、发展地更好古力米热·麦麦提老师表示: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努力前行,并预祝学校70周年校庆活动圆满成功!

编辑:蒋雪婷

审核:余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