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何峰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135


    202276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二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成功召开。学院教师共65人参加本次会议,共同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大会由学院工会主席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主持。


大会现场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国新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报告》《2021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学院工会主席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作《2021年度学院工会工作报告》,教职工就学院科研工作量管理办法、教学工作量管理办法、津贴发放标准等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并由各小组代表进行汇报。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余国新作学院工作、财务报告


学院工会主席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作工会工作报告



第一小组讨论现场



第二小组讨论现场



第三小组讨论现场


小组讨论后,大会对2021年度优秀指导老师赵达君,授课竞赛获奖教师汪晶晶、尤立杰,优秀班主任张庆萍、蒋文东、古力哪尔·麦买提,获批第二批自治区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的市场营销学科党支部进行了授牌与表彰。



授牌环节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何峰宣布此次教代会圆满结束。并表示本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是一场务实与高效的会议,各位代表很好地履行了自己的职责,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建言献策。

本学期开学以来,学院通过广泛征集提案、深入调查研究、专题会议协商等方式,以敢于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积极解决师生反映最突出的问题 。院党委和院工会表示将对提案和相关建议进行认真的梳理归类,着眼于增进民生福祉,聚力营造更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不断增强学院师生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供稿:何莉

    编辑:蒋雪婷

    审核:努尔古丽·阿不都苏力、何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