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斩获三项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

发布者:何峰发布时间:2022-03-05浏览次数:642

34日,自治区第十三届哲学社会科学奖颁奖大会暨自治区社科联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乌鲁木齐召开,我院3项人文社科类成果获奖。其中院长余国新教授等完成的《新形势下新疆棉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的创新与扶持政策研究》,副院长布娲鹣·阿布拉教授等完成的《“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中的农副产品转口贸易中心的政策及对策研究》荣获一等奖并参会领奖。农经系副系主任穆哈拜提·帕热提副教授等完成的《南疆四地州农民收入结构变化与增收问题研究》荣获三等奖。

 

(来源:自治区社科联)

 





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奖为奖励在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方面做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充分调动和发挥我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新疆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由自治区人民政府设立,是自治区哲学社会科学类政府奖项。评奖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本届评奖工作于20214月启动。

编辑:蒋雪婷、穆哈拜提·帕热提

审核:余国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