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新疆农业大学本科组选拔赛

发布者:何峰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656

2022年410日,由新疆农业大学教务处主办,经济管理学院和数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新疆农业大学选拔赛在数理学院7101教室和7102教室举行

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是全国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中的优秀竞赛项目,是国内一流的全国性大赛。为引导我校学生的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养生的社会责任感、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参赛选手们经过一段时间的集思广益,从研究选题、文献研究、方案设计、调查实施、数据分析、结果与建议等多个部分通过调查报告的形式,展示了对娱乐、消费、人文关怀、食品、文化、科技、社会现象等方面的市场调查。本次选拔赛最终选拔出11组参加新疆赛区省赛选拔。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一方面给参赛团队展现参赛作品的平台,加强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另一方面为省级以上的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选拔出优秀的团队。最后,祝愿成功晋级的参赛队伍在后续的12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努力进取,勇夺佳绩。

供稿:杜娅

审核:宋玉兰